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你来自氪星,是个反派13

 男人那悲伤得看起来似乎失去了一切的模样并不能引起你同等的情感,也许内心是有划过一丝波澜的,但这在你的最终目标前都不算什么了。

   曾经那些情感统统建立在他的欺骗上,你无法容忍,且来到地球的目的从始至终你都很明确,那只有一个——将地球同化成氪星的生态环境,在这里建立起第二个氪星。

  而卡尔选择了地球,这就是不可饶恕之罪。

  于是,你对他说,杀死你,或者你杀死他。

  这是真真切切发自内心的,为了氪星你可以付出所有乃至生命,所谓感情都要抛之脑后。

克拉克只见面前的人对他扯了扯嘴角轻轻冷笑,抬手将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摘下,然后握成拳头,细微的声响捕捉到耳中,戒指被捏碎碾成了粉末。

那是克拉克亲自飞去宇宙中其他星球里找到的稀有矿石,再一点一点用手指捏成型,用红射线打磨而成的钻戒。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轻易…”克拉克喃喃说。

   这么轻易就将你们间的感情抛掉,他以为这三年总能改变你的看法。

   你不想再与他废话了,萨德的飞船仍然停留在地球外,但你不认为他就这么放心地交给你来处理这件事,而卡尔一旦踏入飞船内部,那么他的身体只能任人宰割——将氪星人全身血液输送至战舰机器内这个方法,并不是只有你知道。

  你凝眉,全身的光芒再一次暴涨,捏紧拳头朝仍在失神的克拉克冲去。

   一声巨响,红蓝色制服的超人被你撞倒在地滑行十几米远,平原大地上被刮出一条长长的拖痕,烟尘四起。你瞬间飞到男人上方,一拳而下,克拉克反应极快地握住你的手,将你往下拉,反压在地,双目亮起红光,隐隐的灼热蓄势待发——忽而,红光消褪,克拉克的神情显现出一种复杂的痛苦,他咬着牙:“我不想!和你打!”

   对此你的回应则是上半身扬起,将头狠狠撞向他同样坚硬的额头,在身体饱和度过高的状态下,你的疼痛减弱,恢复极快,更别说你现在的身体等同于一个小型太阳光,与你贴在一起的克拉克同样恢复速度飞快。

   你们打的不相伯仲,两位破坏力极强的氪星人碰撞到一起,一拳又一拳,地面被撞击碎裂四散,周围区域都引起了可怕的震荡,地面的裂缝越来越大,这边的巨响理所当然引起军方的注意。

   事实上在超人出现的这几年,他一直有跟军方秘密合作,甚至将孤独堡垒里的一小块绿色氪石交到他们手中——超人一直在为自己未来可能有的失控做准备。

   而今,军方的人就埋伏在远处,他们的狙击手已经准备就绪,只待长官一声令下就把绿氪石子弹射向远处的氪星人。

   当然不会是超人,他们已将与超人对打中的那个“发光物体”视作入侵者。

   在一次你被克拉克甩向地面时,远远地一丝轻微的破空声传来,你下意识转头,只听见克拉克大喊一声“不!”,一片蓝色模糊了你的视线,你能清楚听见那颗物体的行动轨迹,它刺破了氪星人坚不可摧的皮肤,在体内穿行,血液汩汩流的声音,以及,抱住你的这个男人忍痛的喘息。

   在千钧一发之际,克拉克扑过来用身体为你建筑起了一道围墙,氪石子弹并没有打中你。

  只是氪石在体内蔓延的痛苦让超人迅速虚弱下去,他有些无力的弯腰,但还在支撑着,抬起脸看着你,蔚蓝的双眼一如五年前你醒来时见到的那般清澈瑰丽,他勉强的对你露出一个笑容,问你:“琪雅…这三年…你真的不在乎吗…”

   你原本想告诉他,以你现在的状态,那颗氪石子弹哪怕打中了你也不一定有用,但听见男人的问话,却只是动了动嘴唇,不知从何作答。 

  

  (啊拖了那么久我终于来了…其实快完结了这篇文,原本计划就不会写太长,所以很多东西都略过了,只着重写男女主之间,连正联都没有出现呢…)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