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情人屋 上篇,超人版

(当他拉着毫不知情的你去玩角色扮演…)

  

  今天一早起来克拉克就表现得很高兴,当然你的心情也是同样的,因为今天是你们俩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在上个月克拉克就已经为这个日子准备好了惊喜。

      听着厨房里做早餐的男友还在哼歌,你不禁笑了,搭拉着拖鞋走过去,脸贴在他即使放软了肌肉还是坚硬的背上,手勉强拢住他的腰,拽着腰部的衣服算是完成了这个拥抱。

      “这么高兴呀?”你笑他。

      “嗯哼~”克拉克动作不停,他由得你靠在背后,语气异常欢快:“那家店很火呢,我提前一个月才预定上。”

      “是什么店?”难道是什么高级餐厅?你想,但最近没听说大都会有新开还爆火的餐厅呀。

      听见你的问话,克拉克的身体僵了一下,他含糊道:“咳…你知道的,这是个惊喜。”

      因为你们之间的负距离,他的异样一下子就引起了你的注意,你松开手绕到他身前,却见到男友脸色明显的红了,眼睛还心虚的一直眨,就是不敢看你。你的疑惑越发大,伸出手指戳他的胸膛(你的身高也只能戳到这儿了),将大高个往后逼退了好几步。

      “你该照下镜子看看你的表情多么心虚,克拉克。”

      氪星人的体温一般情况下都是恒温状态,哪怕在你们做的时候他也嫌少有这么明显的升温,所以对于男友的异常你非常的不解。

      克拉克举着手作投降状,他已经退到靠在厨房墙壁上了,你还在做着凶巴巴的表情,男人低头看着只到他胸前的小女友,心里只觉得可爱。

      事实上你们的身高差与体型差很难让克拉克产生什么威胁感,但他也很愿意配合你就是了。

      可爱的小女友还在质问他,克拉克无声的叹口气,用你反应不过来的速度弯腰伸手托起你,再按住脑袋用行动使你放弃质问。

      因为底下有只手托着,你的腿只需要很轻松的夹住他腰部,搂住他的脖子气愤的咬氪星人的嘴唇。

      每次都这样,说不过你就耍赖,仗着自己不需要呼吸总是将你亲得晕乎乎忘记了开头的问题。

      无论亲多少次你总是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超人全身上下都硬(是的包括那里),唯独嘴唇那么软呢?

      你咬着男人的唇,感觉像吃果冻一样,QQ弹弹的,渐渐有些沉迷啃咬,下颚忽然一紧,嘴巴被迫松开了,迷糊的睁开眼,近在咫尺的那双蓝眼睛沉沉的看着你,使你一下子打了个激灵。

      你眼神向下瞥了一眼,男友的嘴唇红了许多,显然是你啃出来的,心里顿时有些心虚——亲吻不认真还咬人…你真不是属狗的呀…

      “Sorry~”你讨好地贴近,轻轻舔了舔他的嘴巴。

      克拉克闭上眼,轻微的吸了口气,再度按住你的脖颈,凶狠的亲下去,无论是后脖温热的手掌还是嘴巴的力度,都让你觉得自己要被整个吞下去了,小幅度的推了几下手下的胸膛,意料之中的纹丝不动,只好任由自己被他带着走了。

      早餐理所当然的煮糊了,但在厨房里黏黏糊糊的小情侣没空搭理。

      *

      “就是这里?”你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但身旁的男友却是兴致勃勃的,他没留意到你表现出来的奇怪,肯定的点头。

      克拉克口中的惊喜居然是位于一条偏僻巷子里的店,且面前也不见有正经店面应该有的装修,只是一道普通的灰色铁门,头顶挂了个粉色牌子写着“情人屋”。

      说实话这让你有种来了红灯区的感觉…

      铁门旁边有个密码机——那是唯一看起来高级一点的东西了。克拉克将早已记好的数字在密码机上输入,眼前的门“咔咔”响了几下,缓缓往旁边移。

      这居然还是道需要密码开启的门!

      在走进去后,铁门自动关闭,视线黑了一会,接着里面的灯亮起,你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

      两边的墙壁居然全是玻璃镜子,一面接着一面,全都照映着你与克拉克,屋内正中间摆着一张不锈钢桌子与一张椅子,桌子四角还有几个凸起的勾子,这里面唯一的光源就是桌子上方那盏白色灯泡。

      周围一切看起来与某些特工电视剧里的审讯房间如此的相似,让你心里浮起几丝异样的不安,你搓了搓手臂将鸡皮疙瘩抖落,克拉克打量着这里的布置,表情变化在有些昏暗的环境里看得不太明显,但那双蓝眼睛却很亮,他转过头看着你,那里面深层处的含义还没接收完全,身体的防卫机制已然全部运作,你盯着男友,表情是十足的警惕。

      克拉克好似没察觉出这里的不对劲,他露齿一笑,虎牙尖尖看起来却像猛兽在舔舐着獠牙:“我先去换衣服。”

      看着他走过桌子,你才发现屋子深处还有一道房门,门“咔嚓”关上,克拉克的身影消失在门后,剩下你一个人待着这气氛诡异的镜子房里。

      为什么还要换衣服呢?你不懂,出门前男友只是让你穿自己平常的衣服就好,所以你只是穿了一条休闲为主的白色连衣裙。

      为了解决心里的疑惑,你压抑着不安感四处走了走,却没发现出什么特别的,又走过去研究那张泛着冷光的桌子,越走近身体便不由得打了个寒战,桌子是焊在地上的,桌上的四个勾子打磨得光滑,你想不明白它的用处,旁边的椅子倒是可以移动。

      疑问未解决又增多了不少。

      这时,克拉克出来了,你一抬头却惊得吸了一口气。

      他他他…他居然穿着超人制服出来的!

      不…仔细一看,那套制服的布料和手工都与真的不同,还是可以分辨出来…但这一点没有减少你的惊讶。

      “克拉克,你怎么…”

      然而走出门的克拉克却与平常判若两人,你不是没见过他穿超人制服的模样,只是跟现在的神态截然不同的。

      超人面无表情时的样子非常具有攻击性,他的嗓音有一点哑,很低沉的语气:“谁允许你在我的面前叫着别人的名字?”

      你没有听错,你的男友在用一种很陌生的语气质问你,你心里那种怪异和不安感越发重了。

      “克拉克,你在说什么呀…这个、这个就是你说的惊喜吗…”

      “看来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小姐。”

      超人朝你走进,他的身躯是地球人里都找不出能媲美一二的健壮,此刻稳稳地向你走来,靴子落地轻微的声响,一步一步接近,胸腔内那颗心脏跳动剧烈,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退,这样陌生的他使你感到恐惧。

      冰冷的触感使你明白,身后已经没有退路了,你贴在了玻璃上,超人还是没有停下脚步,他在离你仅有一个拳头的距离时停了,那宽厚的平常极具安全感的臂膀、胸膛,将你完全笼盖在超人的阴影底下。

      你仰着头看他,双手已经在方才的惊吓里下意识扯着胸口的衣襟,这是你的一个小习惯,一旦受到惊吓,手就会不受控制的扯着胸前的衣服,仿佛这样就能安抚狂跳的心脏。

      瞥见你的小动作,克拉克微微皱眉,眼神变换了一下,某些你熟悉的温柔流露出一点又被摁了回去。

      超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启唇道:“小姐,现在你是我的犯人,所以得按我的规矩来,明白吗?”

      你颤抖的厉害,心里酸胀的委屈蔓延,眼眶迅速红了且湿润起来,抖着嘴唇,却说不出一个字。

      一眨眼,泪珠滚落在脸颊旁,超人伸出指腹擦掉,却见越来越多的眼泪掉下来,你缩着肩膀小声哭泣。

      腰一紧,你被扣入熟悉的怀抱,克拉克歉意的吻落在头顶,他有些慌乱的不停道歉:“拉奥啊…对不起宝贝…我真是个混蛋..对不起…”

      男友的手臂完全将你圈住,形成一个保护范围,你终于放心的在他怀里大声哭了出来。

      哭了多久他就骂了自己多久,直至仿制的超人制服都被你的泪水浸湿了,你推了推他,克拉克松开一点手,怜爱的帮你擦了擦脸,又温柔的亲吻你。

      “怪我事先没有跟你讲清楚…”

      原来这是家新开的情O趣屋,一天只限一个名额,在这里你可以定制所有你想要的主题与服装,专门为想要玩角色扮演趣味的客人服务。

      “你上次跟我说过一次,所以我才——”

      克拉克一说,你就想起了,那天看完那集《黑袍纠察》电视剧后,因为里面的某个男角色与现实里的超人无论是能力还是制服都非常相似,且电视剧的尺度大,男性角色穿着制度与别人X的场景也不少,你才莫名涌上一个念头。

      你缠着男友也穿着制服做一次,但克拉克明显不把你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想法放在心上,他只是身体力行的将你按在沙发上,用行动告诉你他不穿制服也可以做你(咳)。

      只是没想到在今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你红着眼睛看了看男友,咬着唇,有些羞怯,用非常小的声音说了一句什么。

      克拉克一顿,眼神一下就变了,他抓着你的肩膀将你按在玻璃镜子上,挑着眉,神情变得危险而沉沦,“不怕了?”

      你低垂眼帘不敢看他,脸颊上泛着不知是哭泣还是害羞引起的红晕,轻轻点头。

      “那么——”

      “准备好接收惩罚了吗,我的…犯人小姐?”

  

  (嘿嘿嘿未完待续)

  (想什么呢!老福特可是发不出来下篇的呀,看到这里就满足的姐妹可以止步了,下章的内容审核是过不了的…我会发在群里算是群友福利了~以后这种被屏的内容都会发上群哦/搓手)

评论(7)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