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超人】我被马甲系统砸中了2

第一人称女主,普普通通的平凡如生活中的你我,希望大家更好代入~

本章2k3  原创女主x克拉克  走亨超人设

  

—求助 : 马甲系统要求我开马甲去收集超人的贴身物品,结果我的马甲(男)过来真身家里交任务的时候被超人发现了,现在他们打起来了!

 你们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

     *

     这就是我跟露易丝两个人站在星球日报楼顶这颗巨大的金色地球模型边上吹冷风的原因。

     至于克拉克?好像主编有临时交代任务,他急匆匆就走了。

     女搭档就在一旁虎视眈眈,我清了清嗓子,试探性地喊了一声“help”。

     头顶倏忽“嗡”的一声,气流将我们两个的头发都吹乱了,露易丝眼里的光芒大盛,她紧紧盯着那个缓缓下落在我们面前的男人。

     男人还是穿着那身显眼的服装,离地两米轻轻漂浮着,抱着双臂。

     *

     整家报社都沸腾了起来,录制间紧急清空、布置场景,摄影机摄像机、广播麦克风等等都务必用上了最好的。

     我在台下掌着摄像机,露易丝和那个男人坐在布置好的台上一起面对着这边,耳麦里传来导播的开机指令,我盯着摄影机里的两人,手抬高做了个手势。

     3.2.1

     “这里是星球日报,我是露易丝莱恩,我旁边这位想必大家最近都有所耳闻……”

     *

     直至录制结束,露易丝和超人——哦这是露易丝早就取好的名字,只不过刚刚得到本尊的同意从而正式敲定了下来,他们已经在握手准备结束了,克拉克却还没回来,我心里有些着急,这场录制会对于报社来说意义重大,就连主编都在场,要是他发现克拉克不在,那得生多大气啊。

     共事一年多了,我也清楚克拉克有时候肚子有点小问题需要去一下卫生间,平时我们三人小组的时候我跟露易丝不介意,但是在主编面前可不行呀。

     看了看台上似乎已经结束谈话的两人,我挪过去主编身旁,有些难为情地开口:“主编,我肚子有些不舒服…”

     佩里着急要去找超人,他生怕超人立刻就消失了,只是随意摆了摆手没多理会我,我暗自松口气,决定去偷偷打个电话给克拉克。

     匆忙走出录制间的我没发现超人的视线也滑了过来,躲出来后我立刻拿出手机拨打了克拉克的号码,然而他的电话铃声却在办公区响起,我走过去,只见属于克拉克的桌面上摆着他的手机,却没见到人,有些疑惑的四处看了看,偌大的办公区除了我再没其他人了。

     虽然有些尴尬,但我决定去公共卫生间那里敲下门看看,转身走的时候却不小心刮到了他放在桌面边缘的陶瓷水杯,手比脑子快地伸过去一把接住了,还没松口气,消失的透明面板突然出现,这次有了新的变化。

     [任务要求:收集超人的杯子1/1]

     [新手马甲:马库斯/已开启]

     [任务要求:超人的牙刷0/0]

     之前那行字在显示1/1之后渐渐淡去了,又出现一行新的要求,与此同时我手里的陶瓷水杯已跟着一起消失了。

     我猛地后退撞上了办公桌边角,抬起手翻来覆去的看,那个水杯真真切切的消失不见了!

     那个面板一开始要求我拿水杯,现在任务完成,水杯也仿佛被回收了似的,但是它明明说的是超人——等等!在之前我甚至还不知道超人这个名字,那分明是刚刚录制的时候露易丝跟男人交谈后定下来的…而克拉克…一直没有出现的克拉克…

     我的脑子乱成一团,看着面板里显示的“已解锁”的马甲,破罐子破摔般伸手去点,居然被我碰到了!就像手指点在一块电子屏幕上一样。

     一阵亮光刺得我眼睛不由自主的闭起来,还没睁眼就感受到一个温热的呼吸在离我非常近的距离。

     “你在干什么?!”熟悉的男声在背后喊道,我睁开眼,才刚见到一个男人的轮廓,接着是残影,面前的人被扯开了。

     怔怔的扭头,是克拉克,他的脸上有明显的怒气,表情难看地怒视着陌生男人。

     还没意识到他为什么生气,视线转到男人身上,酷炫亮眼的银发,打着黑色耳钉,英俊痞气的样貌,他是——马甲马库斯?

     我的视角一下子被分成了两份,一份是我自己看过去的,一份是在他的视角里看着克拉克。

     多么神奇的体验——噢…克拉克看起来要气炸了,黑框眼镜下的眉眼紧蹙,蓝眼睛里的颜色都加深了许多,绷着下颚,气势汹汹地瞪着“我”。

     后知后觉的想起,刚刚我是靠在桌边的,而“马甲”一出现就离得我很近,而且还比我高出一个头,从外面进来的人视角里看,似乎是,他在壁咚我?

     我在慌乱中还感觉到一丝尴尬,可能是觉察到我的抗拒心理,这时我眼里的视角又恢复到自己画面了,同时透明面板浮现出来:

     [是否选择托管马甲]

     我急忙摁了“是”,幸好克拉克背对着我,没有看见我的动作。

     马甲——马库斯的神态一下子生动起来,原本还像个机器人一样僵硬,现在就跟真人似的,他上下扫了眼挡在我面前的克拉克,轻轻嗤了一声,想要绕过他跟我对视,发现怎么都被牢牢挡住,只好瞪着克拉克,冷冷地开口:“我想得到的人谁也阻止不了。”

     听到他这句话,我明显看到克拉克的背都绷紧了,他没有穿外套,那件薄薄的衬衣几乎是贴在他宽厚的脊背上,随着他直起身,垂在裤边的拳头握紧,气氛显而易见的剑拔弩张。

     这东西怎么回事呀!怎么托管就乱说话呢!我着急忙慌地拽住了克拉克的手臂,他的手臂一手还握不住——

     “克、克拉克!别别打架…”一紧张差点咬到舌头,我用上了点力气去扯他,同时露出一点身子,眼神与马甲短暂的接触了一下,虽然很快就被克拉克重新遮挡,但我也发现,跟马甲眼神接触的一瞬间我很明确感觉到自己可以自由控制和下达指令了,于是我立时就下达一个“离开”的命令。

     那头的马库斯眨了眨眼,接收到讯息,脸上的表情又变成了无机制的冷漠,他没有再说一句话,身影渐渐淡化消失了,就跟那个水杯一样。

     我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身体瘫软下来,靠回桌边,擦了把并不存在的冷汗。

     “抱歉…”这时候克拉克却转过身对我说着道歉,他低着头,身体有些急促的呼吸,胸肌轮廓明显的胸口也随着呼吸涨起落下,我的眼神不自觉溜了过去,克拉克还在自责:“我没有听、没有留意…”

     我将眼神收回来,尽量不落在他身上,轻声说着没事,这在对面人看来是拒绝交谈的意思,于是他挺起的背又弯了下来,泄气般抚了下额头。

评论(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