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超人】我被马甲系统砸中了3

 本章1k9

 第一人称女主x克拉克  走亨超人设

  

  *

      晚上躺在我的小床上,将透明面罩召唤出来——是的,在完成第一个任务之后我居然可以随意召唤面板出现了。

      我又点了点马库斯,这次做好了准备提前闭眼,痞气的男人又再次出现了,我将视角切换到他那里,只见我本人的身体坐在床上,目光无神地盯着前方,我动了动手脚,男人的身体带来的陌生感实在新奇,试着走了几步,渐渐熟悉了之后转而朝我自己的身体走过去,伸手将“我”按倒在床上,仔仔细细地从第二视角里观察我自己的样子。

      柔顺的黑发,棕色的眼珠,带点雀斑的脸颊…哇我的睫毛还挺长?手指扫了扫睫毛,底下的“我”一动不动眼睛也不眨一下。

      呃,怎么说呢…有点诡异?

      正想换回去呢,窗外霎时一阵爆响,玻璃噼里啪啦地碎了一地,我正在使用的马甲被一股巨力撞击,“砰”地一声在耳边炸响,我被按在了墙上,墙皮裂开的七零八落,脖子下卡着一只大掌,与此同时是森然的语气——

      “你-怎-么-敢!”

      说实话除了被那些声音和来人的动作吓到之外,我发现这具身体没有丝毫痛觉。

      来人正是超人,他的神情比白天更加的具有攻击性,蓝眼睛泛着怒到极点的冷光,他看着我仿佛在注视着一件死物。

      我是真的害怕,我只是个普通人,遇到这种情景恐惧是必然的,但目前的身体显然也不具备恐惧的情感,他还是无波无澜的,反而我的情绪作用在自己的身体上。

      躺在床上的“我”身体剧烈颤抖,但眼神依旧是没有光亮,超人看到之后手上的力道更加重了,他几乎是满含杀意地、咬着牙问我:“你把她怎么了!!”

      我能说实话吗?显然不能。于是我仗着身体没有痛觉,轻轻扯开嘴角,吐出两个词:“你、猜?”

      一瞬间那股手劲加到最大,这具身体又消散了,而我的视角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仿佛灵魂入体,我猛地喘气,身体在颤抖着抽搐,那是刚刚我本人的情绪现在开始浮现了,一片蓝色模糊了视线,我被搂入一个胸膛里,脸贴在那不知名布料上,超人胸口的标志——一个“S”,有些咯人。

      剧烈喘息了很久,才从那濒死的恐惧中挣脱出来,整个人都犹如从水中捞出,汗水湿透了发。

      一直在安抚拍背的超人也停了,他低头看了看怀里,露娜显然是精神紧绷透支过度,陷入了昏睡,他再抬头看了这小小公寓里的狼藉一片,开始觉得头疼了。

      *

      第二天起床的我觉得浑身都被汗弄得黏糊糊的,赶紧爬起来冲去浴室洗了个澡,舒舒服服地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了公寓里的某些不同。

      昨晚上我的玻璃窗明显是碎得不能再碎了,怎么现在还是完整的呢?还有墙面,昨晚超人掐着马甲撞上去的时候可没有留情的,现在怎么光洁一片…

      我走过去仔细看了看,窗户不是我之前那扇,但也正正好好地焊在那儿,试着开关一下,也没有不灵敏的反应,之前我那扇窗户就是生锈厉害,卡住了只能打开一半;而墙皮也被重新贴好了墙纸,所有地上的碎片狼藉都清理干净了。

      所以说,超人昨晚还兼职做了会维修工?

      想到那个画面怎么那么好笑呢…虽然昨晚上发生的事情对于我平凡的生活来说太过惊险可怕了,但不得不说那种刺激感还挺上瘾?呃…

      我拍了拍脸颊,将心里升起来的危险想法压下去,现在来梳理一下,已知:克拉克就是超人,而这个透明面板要求我收集超人的物品,通过昨天的杯子来看就是克拉克本人的东西只要被我拿到手就可以完成任务。

      但是超人的牙刷…这要怎么弄?我又想到了马甲,有些苦恼,昨晚马甲被超人打散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要是用不了,我岂不是要去克拉克家里偷他的牙刷?

      猛地摇头,这行不通的,任务这次是牙刷,下次谁知道会不会又要求他的牙膏、他的毛巾?

      我召唤出面板,试探着点了点马甲,熟悉的光亮过后,马库斯又站在了我的面前。

      呜!我几乎是喜极而泣地抱住了马甲。太好了,不怕被打死可以尽情去偷了!

      *

      “...所以,你有超级速度、超级听力、超级视力,你会飞,还有X视线与冷冻呼吸?”

      “是热射线。”端正坐着,双手放在桌面交叉放着的男人带着笑意地纠正。

      “那么作为一个外星人,你为什么会想要守护这里,守护地球呢?”

      “我很小的时候就来到地球了,我在这里长大,地球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美丽、热情、生机勃勃。”

      女记者的笑容加深了一些,继续下一个问题。

      “你知道的,作为大都会里出现的第一位超级英雄,你的能力如此特殊,大家对于你的称号都想破了头。”

      “那么——Superman,我们可以这样叫你吗?”

      结束访谈后有女同事拉着露易丝小小声的惊叹:“天啊!你看超人的笑容,实在太迷人了…露易丝你是怎么把持得住啊!”

      露易丝将身上的耳麦摘下来,不为所动:“超人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笑。”哪怕没有正式见过他,但收集的不少资料里都有表明被救助者那些长篇幅的对于超人的赞美赞叹。

      她承认超人的确是世间少有的俊美迷人,他的样貌,他的身材,要同时具备这二者可太难了,更何况还有超人的性格——温和、善良、正直、光明…你所能想象得到的关于希望与美好的词汇都可以往他身上堆砌。

      正因为他太完美了,会让人忍不住怀疑他是真实存在的吗?所以露易丝没有如其他人一般轻易拜倒在他的制服下,她能感受到超人与人们所相隔着的距离感。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