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你来自氪星,但在漫威5

  ✔原创女主x超人

  

  最近钢铁侠有些沉迷漫画了,他不仅自己看,还要带着女儿一起看。

  

     六岁的琪雅史塔克捧着这本封面写着《Superman》的漫画书,皱了皱鼻子,看着老父亲聚精会神的研究,她有些摸不着头脑。

  

     让一个几岁的小孩搞明白所谓的超能力、外星人,的确有些强人所难了,她悄悄将漫画放下,踮着脚一点一点挪出了客厅,没发现父亲瞥了她一眼后选择放纵,还正为自己的“潜行”成功而沾沾自喜。

  

     琪雅跑回了房间里,将脖子上那枚从不离身的吊坠拿出来,握在手心里,小小声的开口:“卡尔先生,你在吗?”

  

     等了一会,脑子里响起一道男声:“怎么了,小七?”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琪雅抱怨似的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倒了出来:“...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觉得心情有些糟糕…但是我一睁开眼睛,桌子就坏了…”

  

     小孩子的表述有些前言不搭后语,但脑子里那个声音时不时的“嗯”几下示意自己在认真听着,没有丝毫不耐烦。

  

     “然后爸爸今天买了一大堆的漫画书回来要求我看…”琪雅不明白父亲的用意,“我不喜欢看那些漫画,我又看不懂!”

  

      “是什么漫画?”男声温和的询问。

  

      “好像是su…”琪雅努力回想着刚才看到的那个封面,迟疑道:“酥皮?”

  

      脑子里的声音停了一会,那道男声回来后有些异样:“是不是——Superman?”

  

      “就是这个!卡尔先生你真厉害~”琪雅对于脑袋里的声音一向是信任不已的,对于他能猜出漫画的名字是丝毫不怀疑。

  

      “那本漫画讲什么的呢,小七?”

  

      “唔…好像是打怪兽?还有…啊卡尔先生你等我一会!我下去拿!”说着小女孩哒哒地跑下楼,托尼仍然保持着捧着漫画书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姿势,她匆匆捞了一本漫画又匆匆跑回房间。

  

      被无视的老父亲:“…”

  

      拿着漫画回来端坐在书桌旁,翻开来,兴致勃勃地问脑袋里的好朋友:“卡尔先生,我回来啦~你想看漫画吗?”

  

      又想起好朋友看不了,琪雅的好心情降了一点,很快又升上来,“没关系,我可以读给你听!”

  

      “嗯…那位超人是什么样子的?”

  

      “是黑色头发、蓝眼睛的,他还穿着红蓝色的紧身衣!”琪雅指着漫画里的主人公,嘀咕了一句:“他长得也不怎么样…”

  

      美式漫画的风格都是偏向夸张化,而且这类型的漫画是旧版本的,出版社早已停更多年,如今流行的可不再是Superman了,而是Captain America。显然这有些不符合小孩子的审美。

  

      “咦?他也叫卡尔耶…”琪雅惊奇地发现漫画主人公与好朋友的名字一样。

  

      脑子里的男声笑了笑,又问道:“那么,他的妻子呢?”

  

      琪雅赶紧翻了翻,“他的妻子,叫露易丝。”

  

      “不对!”骤然加大的声音在脑中响起,琪雅被惊得身体一缩,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卡尔的语气带着些许歉意:“抱歉,吓到你了小七…”

  

      “卡尔先生也看过这本漫画吗?”

  

      “不…我没看过,我只是…”男人的声音似乎含着叹息,某些沉重的悲伤是现在的琪雅理解不了的。

  

      *

  

     五岁时的琪雅史塔克拥有了一个小秘密,她从出生开始就带着的戒指吊坠里藏着一个“幽灵”,只要她握住吊坠对着它讲话,“幽灵”就会及时出现陪伴她聊天解闷,她对自己那些奇怪异能的烦恼、对老父亲的抱怨、对不能出门的难过,统统都可以跟“幽灵”诉说。

  

     “幽灵”先生叫卡尔,琪雅则将自己的小名“小七”告诉了他。

  

     卡尔先生会用好听的声音耐心地教导琪雅如何掌握自己不受控制的能力,会在她惶恐不安的时候温柔的开导安抚。

  

     这些都是她与卡尔先生共同拥有的回忆,琪雅没有告诉托尼,还拜托了智能管家保密,贾维斯忠诚的执行着权限与托尼同等的小小姐所说过的话。

  

     虽然卡尔先生曾经说过会来找她,但在等了一晚也没有见到幽灵现身的情景后,琪雅自发帮好朋友找了理由——

  

      也许幽灵的出现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卡尔先生才会失约。

  

      当然,吊坠里的好朋友最后也回来跟她解释了一番,考虑到小孩子听不懂太复杂的东西,卡尔只好说是因为这个世界太大了,想要找到名为“小七”的小女孩难度高了些。

  

      琪雅对此有些心虚,因为她没有将真名告诉好朋友,她清楚自己父亲的地位以及财富,从小耳提面命的叮嘱也被牢牢记在心里,她没办法将名字告诉卡尔先生,哪怕这是名“幽灵”。

  

点击就看铁爸与女儿 

评论(20)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