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你来自氪星,是个反派14

  克拉克陷入了昏迷,你托着人飞上天空往堪萨斯的方向去,现在这个时刻将他交给地球军方显然是不可能的,你还没有对这里的政府信任到可以将同族交给他们的地步,只有在玛莎那里,才是短暂的安全。

   你加快速度,不让任何人看见你的行动轨迹,很快就落到了玛莎的农场里,将男人一路半抱着抬进屋里,无视玛莎欲言又止的表情,转身就要走。

   “琪雅!”头发花白的老妇人终究是开了口,你瞥到她眼眶含着泪,脚步一时停住了。

   玛莎想上前拉住你的手,却在见到你冷然的表情时退却了,她流着泪问你:“琪雅,好孩子…真的不能…放下吗?”

   你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他体内的氪石已经被我拿出来了,不会有事的。”说罢,直接爆冲消失在了天际。

   玛莎看着你消失的方向,又看了看躺在沙发上就连昏迷都皱着眉不安宁的儿子,捂着脸哭泣:“老天啊…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是啊,怎么会到这个地步了呢。你自己也想不明白,当初来到地球你一心只想着氪星,时至今日这个想法也未曾改变,只是中间有了太多变数。在克拉克替你挡子弹的那个时刻,在你注视着他双眼的那个时刻,你的内心其实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平静。那股密密麻麻的酸涩咕噜咕噜的翻涌,被压下的情绪在挣扎着破土而出。

    你是个优秀的战士,并不是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在失忆前的那些年,你的心里只装着卡尔艾尔与氪星,你以为自己对他除了同族情谊再无其他,也一直在说服自己在目标实现前不必思考那些没必要的情感,那时候你一直都压制的很好。只是后来氪星机器改变了你的记忆,你的情感没有了压制,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暴露在男人面前。

   所以在恢复记忆的那一刻,你是恼怒的、羞愤的,你不甘心自己在一个你认为的瑕疵品面前落了下风,因而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萨德派下来侦查的族人,你自荐来捉拿卡尔艾尔,除了不可说的私心,还因为你想正正经经与他打一场。

   你再次回到了那宽阔的平原上,军方的人都不见了,你并不关心他们去向,只是仰头看着那艘巨大的舰艇缓缓降落——萨德来了。

手心紧握的硬物咯着有点疼,足以令你保持清醒了。

   飞船尾部打开舱门,身着黑色作战服,带着防护面罩的男人走了下来,他锐利的目光一瞬间盯住了你。

   一股威锐压势扑面而来,几乎使你要下意识低头跪地去迎接,但你仍然紧握手心,绷紧身体站得笔直。

   “看来你没能完成任务。”萨德的语气漠然。

   “这里的黄太阳能够赋予氪星人独特的能力,卡尔艾尔的力量在我之上。”你僵硬的回答。

   “哦?”萨德挑眉,来了点兴趣,“所以之前你才要求我们将你送进太阳里面。”

   在来地球之前,萨德已经派人来探查过,有关这里的太阳与氪星太阳如何不同他也有所了解,只是直接面对这种力量还是不同的。

   “那么——”萨德做了件让周围人意想不到的事,他将防护头罩摘了下来,抬手制止了关切上前来的下属。

   他皱着眉,甩了甩头,脸色苍白了起来,他是个刻苦训练多年的战士,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并不难熬,不适的症状很快消褪,萨德仰头望着太阳,哈哈大笑。

   周围的下属也随之一个个摘下面罩,他们的适应能力显然没有萨德那么强,只是都在一个非常短的时间内恢复。

   萨德笑得目光都柔和几分,他看着你,赞许道:“做的不错。”

   你非常艰难地扯动嘴角,面皮几乎僵硬得抽搐。

   他们将飞船里的重力与氧气改成了地球同源,被黄太阳照耀过的人不适宜再在氪星环境下了。

   你的手掌心已经被尖锐硬物刺得血肉模糊,但你没有放手,只是死死地掐住,仍有更多的鲜血滴落,只有被你的血液包裹住,才能够将这块绿色氪石在不被其他氪星人察觉的情况下带入飞船里。

   萨德的这艘舰艇显然具有优秀的进攻设备,飞船的整体就是一个巨大的同化熔炉,它会将属于氪星的核心力打入这颗星球地心内部,在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下,整颗星球很快就会被同化,到时候这里的生态环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哪怕他们不对人类动手,生存环境的改变已经足以消灭大多数地球人,除非他们能熬过同化期——就如从前被逼进入海底生存的亚特兰蒂斯一样。

   你做不到对卡尔痛下杀手,也做不到背弃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所以唯有一个办法可以改变这个局面。

   因为有你在附近,飞船里的氪星人们都对黄太阳的适应度越发好,他们都对自己新表现出来的能力跃跃欲试。

   你轻轻呼出一口气,抬起一直紧握的右手,露出那颗被鲜血包裹住的绿色小石头。

莹莹绿光浮现的刹那,周围氪星人都感觉到自己在渐渐变得缓慢虚弱起来,他们惊怒地看着你——手上的绿氪石。

   “你在做什么?!”萨德大怒,他冲上前一把将你掀翻在地,只是一靠近你动作就迟缓,见你倒地,他谨慎地往后退了几步。

   你咳了咳,目光亮起,迅速将氪石塞进嘴里咬碎吞下,这在氪星人来说是不可能做到的,只是你目前的状态特殊,也只有仗着现在这个时候才敢这样做。

   你任由自己躺在地,越来越多的血自耳、鼻、眼、口中流出,你的感官正在逐渐消失,但还有一件事没做。

   吸收了过多太阳光,对身体负荷是难以想象的大,你像个小太阳,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个行走的核弹,此时此刻,你只是将这些力量加速运转,待它超出负荷时、身体不再能够作为承载容器时,能量喷涌而出所引起的碰撞则会变为威力巨大的爆炸。

   你的光芒越来越盛,直至将你整个人吞没,在隐约闪烁的绿光中,黑色的舰艇一寸寸崩塌、瓦解,大半个天空都被那股迸发出来的能量炸开。

   是的,这就是你的计划。你承认了自己的感情,对卡尔、对地球无法再下手,但在一直以来接收到的观念冲击下你亦无法背弃你的种族你的信仰,只能选择这一种方式。 

    至于萨德他们,这个爆炸威力无法杀死吸收了太阳细胞的他们,但你体内的氪石残余能量足以令到氪星人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虚弱与昏迷,这已经足够卡尔醒来收拾残局了。

    而你——早已说过,为了氪星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

   现在这样也算是殊途同归了。

  

  (嗯…完结了?你猜?)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