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酱

大超重度爱好者,粮荒自给自足创造者。xp黑化向,擅写小甜饼

【超人】我被马甲系统砸中了5

本章2k  

第一人称女主x克拉克  走亨超人设

双向暗恋

  

  *

  克拉克的小公寓收拾得很干净整洁,外套领带挂在一旁的衣帽架上,公事包放在沙发上,他的笔记本电脑合起来也摆在桌面,竖立着的书架上满满当当的书,有一本还翻开着放在书桌上,厨房里传来一阵烹煮食物的香气,但他本人的确不在这里,看来是真的出去了。

      我快速往浴室里走去,因为怕看见什么不该看的,我的目光尽量平视前方不四处乱瞄,把洗手台上方玻璃柜里的牙刷拿了出来,犹豫了一下,我把漱口杯也一起拿了,瞥到墙上挂着的毛巾,手下意识伸了过去。

      三样东西拿在手里,我等了一会也不见有消失的迹象,看来的确是要交到我本人手上才算完成任务。

      看了眼地图,只有我一个红色小点在,赶紧往门外跑,一路上都不敢耽搁闷头跑,直到冲回了家里才真正松了口气,将视角切换回一人一半,躺床上的我起身靠近马甲,另一边马库斯也在看着“我”走过来。

      先递了支牙刷到我手上,面板里的任务实时更新了。

      [任务要求:超人的牙刷1/1 已完成]

      [任务要求:超人的漱口杯0/1]

      马库斯把漱口杯塞了过来,任务里的0变成了1,文字和手里的物品一起消失了。

      [任务要求:超人的洗脸巾1/1 已完成]

      我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夸夸自己,太料事如神了,一下子省了要跑的两趟。

      这时透明面板发出忽闪忽闪的金色亮光,画面上渐渐出现一把银色的钥匙,底下写了一行字:

      [连续完成任务奖励:万能钥匙*1 可以开启任何想要打开的门]

      “万能钥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如果是的话,那这个奖励来的太及时了些。

      我将钥匙取下,把马甲马库斯回收了,坐在床边仔仔细细的看了遍手中的钥匙,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就是一把普普通通的随处可见的银色钥匙,我试着将房门反锁,从外面去打开,钥匙锁孔明明是对不上的,但在靠近门把的时候变了模样,钥匙顺利插进锁里,房门也随之打开了。

      我又试了下家门口,也是同样的情况,看来“万能钥匙”名副其实。

      重新打开面板,里面的任务刷新了:

      [任务要求:超人的衬衫0/1]

      [任务要求:超人的裤子0/1]

      [任务要求:超人的领带0/1]

      居然一下子变成了三个任务…还有这个透明面板不会是超人的私生饭吧?!我对此持怀疑态度,不然怎么老跟人家的私人物品过不去呢。

      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但是——马库斯做的事情跟我露娜简有什么关系?我理直气壮的想,谁让我明面上什么都不能做,一个苦逼的暗恋者私底下稍微放开一点,也没关系的吧。

      * 

      第二天早上在电梯口碰见了克拉克,他看起来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微微蹙眉,就连跟我打招呼都反应慢了一拍。

      我猜他可能想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家里糟了小偷门锁都被砸坏了,偏偏只丢了一支牙刷一个漱口杯一条洗脸毛巾。

      虽然昨晚做完坏事之后我是难得的兴奋,但今早起来之后我又开始觉得满心愧疚,如果不是那个透明面板的出现,克拉克不会遇到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而且在将来可能还会遇到更多,但是任务也没人逼着我做,说到底,还是自己的私心作祟。

      我抿着唇,将手中的第二杯咖啡递给他,是来的路上买的,虽然心里喜欢他,但到底没有勇气做些什么表达出来,平时也是他偶尔给我和露易丝带带咖啡,我是从没有试过这样子做的。

      接过咖啡,克拉克的眼睛都亮了一些,刚刚不在状态的神情褪去了,他笑道:“谢谢。”

      我捧着咖啡杯低头小口喝着,含糊地应了一句,心底又因为他的笑容冒出快乐的泡泡来,抑制不住的心跳开始咕咚咕咚响。

      啊…我的心跳的好快呀…悄悄按了下胸口,似乎都能感觉到那乱撞的心跳。

      克拉克侧头,传入耳膜里的心跳声快得不正常,他低头凝视了身边的人一会,犹豫着开口:“露娜…”

      克拉克还没问完,电梯门开了,我赶紧走了进去,现在上班高峰期,几乎每一班电梯都挺多人的,克拉克跟在我后面进的,因为身形的缘故,站在他旁边的位置总是能宽敞一些。

      电梯里没什么人说话,这个时候再接着问刚才的问题显然不太合适,总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露娜你的心跳怎么那么快”,别说这样子开口当事人会不会觉得奇怪了,这里的人也不是聋子,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

      我不知道克拉克心里的想法,只是本身不是那种喜欢刨根问底的人,他没再开口我就觉得应该不是什么要紧事,也没放在心上。

      只是我们之间的距离稍微有点近了——克拉克的衣袖摩擦着我的小臂,一种奇异的痒感,我有点想挠一挠,但这样子的话动作会有点大,再加上与暗恋对象的一点点轻微接触都能在我脑袋里炸烟花了,我克制着不动。男人身上那阵轻微的洗衣粉的味道在这人数众多、各式味道的电梯厢里是独一份的清爽,男人女人的香水味都掩盖不住,明明只是超市里最普通的洗衣粉,在进入鼻腔后却格外不同…因为那是属于克拉克肯特的味道。

      呜…突然意识到自己想法,惊了一下,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痴汉?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呀…无论是近距离嗅闻到的一丝丝气味,还是短短两厘米的接触,都让我心底绽开无数的粉色花朵。如果可以,更加接近一点就好了…

      “叮”电梯到了某一层,身后有人要出去,似乎就连老天都在怜悯我——我的肩膀被出去的人撞了一下,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克拉克那边倒。

     这一瞬间变得尤为漫长,我能感觉到克拉克的一条手臂环上了我的腰部,一只手掌握住我的肩膀想要帮助我保持平衡,但我还是撞上了他的锁骨位置,一只手贴在他呼吸起伏的胸前。

      这实在太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拥抱了。

      “轰”我脑袋的烟花炸得剧烈,那股滚烫的温度迅速而狂野的涌上来,喜悦的心情压也压不住。

      只可惜,克拉克很快就松了手,他扶着我站好后手臂又规矩的放下了,我的烟花被冷水浇灭了,只余一点点火星子还在不甘的闪着,最终,还是熄灭了下去。

      我低着头攥紧了挎包,有些难受。

      正巧这时电梯到了楼层,我率先大步走了出去,颇有种要甩开身后人的感觉。

      却没发现跟在后面的克拉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心,然后慢慢握紧,注意到我的动作后他有些失落的抿唇。

  

  

  

  

评论(11)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